East2dongs

bjd/长顾er/偶尔也拍拍其他cp
禁二传二改商用印刷

哈哈哈哈哈哈推一下动一下你还能不能行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走!跟大帅出去砍人!

❀lycoris-西北望,一枝花❀:

“拿本候的割风刃来,玄铁营随我去松松筋骨。”

(各位看官请自行脑补帅帐场景,我没有对应的内景)


这次给顾帅换个发型,试试铠甲啥的……也是因为 @East2dongs 

对我发出灵魂诘问:“广播剧都更新了你还不拍点皂片吗!!!”

………………好的爸爸,我拍。






ps:这孩子是td的青帝,我看好多人问,别被官图吓到哈XD,真的是同一款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1 )

© East2dongs | Powered by LOFTER